IMG_E6600.jpg

柯南劇場版期間有無數聯乘宣傳活動,像是我回香港後才開始的麥當勞(下圖)。

而這次遇上的是Baskin Robbins冰淇淋的聯乘活動,我不算是冰淇淋愛好者,之前也沒吃過Baskin Robbins,完全是衝著名柯去吃的。

IMG_E6594.jpg

聯乘活動共有幾個部分,首先是柯南配色的口味:藍莓混合白色優格口味的冰淇淋,加上代表領結變聲器的紅色碎糖。不過藍莓不是我的菜,所以跳過。

另外是特別版的杯子,基本款共有3種,分別是柯南基德、平和新蘭和大合照。另外升級版有基德主題的聖代和9杯裝的家庭裝。

IMG_E6595.jpg

 

購買柯南冰淇淋後會收到一張小柯貼紙~

IMG_E6921.jpg

本來這種「追星」行為是獨自自由活動時做的,但長輩的體驗活動比預期早結束,所以先趕去接她們。之後表明我要去吃冰淇淋,有長輩想跟著,便一起來吃了。

IMG_E6597.jpg

沒想到多啦也有活動(抱歉多啦醬,沒留意到),是紙杯搭配貼紙式的杯套。

IMG_E6596.jpg

至於名柯是膠杯,洗乾淨能重用。我選了平和新蘭的杯子,冰淇淋則是紅豆和另一款期間限定口味綠茶黃豆配黑蜜,以北川半兵衛商店的抹茶、黃豆口味和黑蜜製成的抹茶口味,黑蜜提升了甜度,雖然我比較喜歡濃一點的抹茶味。

IMG_E6598.jpgIMG_E6599.jpg

這是飯店附近另一間Baskin Robbins,貼了不少名柯貼紙,可愛~

IMG_E6807.jpg

arrow
arrow

    sam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